肯德基點餐中

"小姐,可以麻煩不要給我雞胸嗎?"

"喔~那雞肋可以嗎?"

"什麼?雞肋?曹丞相有云:雞肋、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你們肯德基堂堂正正一家賣雞的店,賣這種食之無味的雞,你不覺慚愧嗎?

看看門外站著的肯德基爺爺,你這樣對的起他在天之靈嗎?"

"呃....我~"

"你?你什麼你?你是想拿後面那"句棄之可惜"來做文章是吧?

既然你覺得把他棄了那麼可惜,那你不會自己吃或是給排我後面那個胖子吃啊?"

"........"

"莫名其妙馬~什麼爛店~"

恩~一走出門我的六塊雞桶就打翻了....衰....

雖然雞翅跟雞腿不幸落地...但套句曹丞相的話:棄之可惜阿!

可惜啊可惜~所以我還是把他給吃了...

希望等一下不會拉肚子....

(p.s.以上純屬虛構~看看就好~不好笑也不會退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