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要學著成長,

所謂"成長"沒有明確定義,

個人主觀的認為,重點在於如何獨善其身,

順應環境培養適切的價值觀,並且適度經營人際關係,

我一向有話直說,但對於自認成熟的驕傲者,

我無話可說,畢竟對於幼稚與成熟已有成見者,

無形中已經限制了自己的發展,斷絕了自己某方面的可能性,

然而對於想虛心求教,或徬徨無助者,

我也不曾採取高姿態,站在對等的立場,

一向是我秉持的原則,過了大一的浮動期,

現在的我已經回到了以前的我....

對世界穩固的成見可以化解你們大部分的問題~

雖然只是打打嘴砲,但是不巧這正是我的專長~

現在的我~恩~~總算可以繼續為大家解惑了~

(p.s.之前雖然也有繼續解惑...但是解的很心虛...)



看清現實跟面對現實是不一樣的,

看不清,做不到,也許我們在無視附加條件下可以說這個人笨;

看的清做不到,那我們該說他笨嗎?

除了學會看清還要學著決斷,

除了看清的眼力,還要具備足夠的決斷力以及充足的行動力,

否則...打打嘴砲~我也會啊~

(哼哼哼~我講誰那個誰自己知道~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