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了!!
我也拿到了我人生的第一個毆啪...

在此發表一下感謝名單,要是沒有大家的幫助,我這廢人一定無法歐啪...
等我以後長大變成有錢人一定好好報答你們!!

1.工業設計:小百合、咪寶、士商妹
感謝小百合跟我一起做模型~還有幫我做期中的表版~
感謝咪寶期末賣我PU還有幫我塗草圖的顏色~士商妹也是感謝你幫我塗顏色啦!
2.設計史:環保、小虎
感謝環保期中傳筆記給我還提醒我要抄~小虎期末借我超筆記
3.設計程序:王先生俊勝同學、小百合
雖然王先生其中有借我看範例...但是技術上有困難做不出來...但是還是感謝拉!!
百合則是最後的最後借我看簡略的範例...讓我能及時趕出報告
4.感性工學導論:佳俊、胖子~還有同組的人們~
你們真是太優秀了~讓我不用做太多久可以過~超感謝的啦!
5.電腦輔助設計II:師父、阿智、舜宇(不知有沒有打錯名子)
感謝師父跟阿智在考試前指導我~作業也是麻煩阿智了...真是大善人
舜宇在考試的時候罩我也讓我其中順利過關~謝謝大家~太HIGH拉!
6.人因設計:阿寬、阿智
期中的圖圖顏色要感謝寬寬友情贊助、期末的SOLID圖則是阿智罩的~
沒有你們我真是完蛋了阿
7.機構設計:士商妹、潘胖胖
嗯~大家一起分工合作度過的難關~謝謝你們拉!
8.公民環保教育:跟我同組的全部人
嗯...真的謝謝拉!感覺只是把表填一填偶爾去點個名就過了...
9.創意思考與問題解決:
好像是我一個人搞定的...
10.生死教育:佳駿
還是要感謝佳駿幫忙分配工作整理資料~不然這科大概也掛了吧~

總之,謝謝大家拉~
嘩哈哈哈阿~21學分真是壯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