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的超長篇(預計)小說居然也會變分手的理由,
超無言...(有人會跟虛構的人物吃醋...超屌~)
"其實我早就懷疑你跟百合了"這句也滿經典的,
詳情略過~反正又是一堆廢話,
大概就是因為兩個一樣固執所以才會這樣吧!
總之,
經過幾小時的奮鬥之後,
還是無法達成共識,講到早上無能為力正好來上班...
唉~現在真是沒心情工作阿...
暑期分手潮~擋也擋不住...
雖然哀傷~
雖然悽涼~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我更要把我的小說寫完!
結合很多夢境的小說~雖然很無聊啦~但是有著沉重的使命!
背負著我失戀的傷痛繼續下去吧!!無言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