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開始失去意義
無力感 空虛感 失落感
也只是映在眼裡的影像
傳到耳裡的聲音 帶主觀意識的事物
漸漸 世界開始毀滅了
沒有聲音 沒有顏色 靜悄悄的
令人作嘔的土黃色一點一滴侵蝕著這個世界
彷彿連五臟六腑都被溶化 就像活生生被取出心臟
就像撕裂皮膚扯斷肌肉 無力 痛苦 卻又無以抵抗
靜靜的
我看著如嘔吐物一般的液體 侵蝕著這無聲無色的世界
溶化 淹沒 吞噬
而無力的我 連最後一絲把自己心臟取回的意識都消失了
突然間 一切隨著不知從何而來的節奏消失在意識的汪洋中

我曾試著讓三視圖與游標卡尺佔滿空蕩的世界
但是一股揮之不去的無力感 怎麼也無法取代

有人用理性支配著感性來談戀愛
而有人卻被感性支配著理性
很不幸的 這次我又是後者
不過這次很意外的 分手了卻沒有想要宣洩的念頭
只是靜靜的 打打字
一點也沒有怨恨的感覺 只是覺得很無奈
也許真正的分手就是像這樣吧

我想
我盡力挽回過了
再拖 只會惹人厭吧?

雖然你總是絲毫讓我感覺不到你在意

雖然我總是努力的表現出我很在意

但是 我只能說 少了妳 我很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