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苦苦哀求,

不再違背原則,

不再唉聲嘆氣,

我要笑!

笑!!就能得到天下!所以我要笑~嘩哈哈哈哈!!

回頭只會衰老,退卻必招死亡,希望永遠不會在地上,

抬起頭,看著前方,

我要證明意志力可以改變人的情緒!

不再使用消極的"..."從今天開始我打字都要用驚嘆號!!

要有氣勢!!

有氣勢就贏一半了!!

超high!!超屌!!

我不要讓自己腐爛!!

與其在家鄉與草木同朽,不如出江湖與日月爭輝!!

我要集氣一個禮拜!!等到下禮拜!!我一定要活過來!!

快活林的夥伴們!!我一定會復活的!!

雖然被剝奪了所有活力!

但是就算天要亡我!我也要逆天而行!!

此謂之"破天"!!


我要斬斷令人作嘔的無謂留戀!!

我要一肩扛起所有沉重回憶!!

我要踏向另一個沒有愛情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