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有開個抱怨專區的衝動了...
發現最近幾個月生活充滿抱怨...
為什麼昨天中正區版聚high完又讓我夢到妳?
媽的~都分手了為什麼還一直夢到阿?
睡醒心情整個差....

妳娘親的勒~
我長大以後絕對不要當工程師~
要是真的萬不得已~
被命運逼迫之下真的不小心當了的話,
我也要當一個好的工程師....

我實在被壞的工程師迫害太慘了...
丟一箱零件叫我畫~
還選最鳥的形狀叫我第一個畫...
好不容易畫完了~叫他檢查有哪裡要改,
拖了兩天不鳥我,我只好繼續把一箱畫完...
好啦~現在畫完了~他看了看,
說"圖是正確拉~但是怎麼沒對齊原點?
雖然這圖是正確的但是你觀念不正確...重畫吧!"

媽的...一箱耶....
一開始叫你檢查不鳥我,現在一箱都話好了叫我重畫?
fq....
我以後長大絕對不要當這種壞工程師....
幹...
心情差~工作不順~還有沒有阿~
來台車把我撞死算了~(要好一點的車~我會比較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