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認識的人多了以後,

我再也不覺得我是個特別的人,

不特別聰明、不特別帥、也不是特別可憐,

我的經歷也沒有多轟轟烈烈,

不過這段時間,

認識了更多人...跟以往所知又不太一樣的人,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

能遇到那麼照顧我的哥哥姊姊們,

還有高學歷的帥哥美女們跟有趣的弟弟妹妹們~哈哈...

也是因為一個契機吧...



我畢竟還只是個學生,沒什麼可以回報你們對我的好...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珍惜能夠跟你們在一起的緣分...

你們把我當作那麼好的朋友,跟我講那麼多事情...

常常也讓我覺得想幫點什麼忙,卻又無從幫起,

其實我很不擅長安慰別人,

我也不期望自己能給長輩什麼有幫助的建議(尤其是你們都是那麼有辦法的人)...

現在我只能說:

當你下定決心想做什麼,就去做吧!只是累的時候不要忘了,

這裡還有個人隨時等你回來喝一杯~



讓我在這裡衷心的期盼....我們的未來,都會是個成功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