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了

在這逐漸腐化的夜晚 我慢慢的睜開雙眼

不論寧靜或喧鬧

不論狂歡或沉澱

冷眼觀望繁華都市浮靡生活

放任自己與腐敗夜晚同步墮落

在鋼鐵水泥構成之巨大城塞中

我在某個屬於自己的角落

拾起殘破不堪的靈魂

仰望著魔性之月

瘋狂的心 在這裡 抹上屬於我的顏色

明天 早已被掏空的軀殼

依舊會期待著慈悲的救贖

明天 將會有怎樣的邂逅等著我呢


想伸手抓住希望 卻只是無力掙扎

用盡全力發出嘶吼 換來卻是寂靜沉默

我愛這樣的夜晚

質疑道德 信仰絕望 縱容自己 放任自己

在無止境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