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很深刻,
國中背過的解釋是這樣寫的...
浪漫:情感自由奔放不受形式拘束

但是現在我看到更棒的...
以下偷偷從約翰個版轉過來~嘿嘿
(反正約翰你根本不關心我~都不會來看我網誌..所以我偷轉一下應該沒差XD)





<今天,航向西>


哥倫布向西航行,找尋他認為存在的陸地。

當船上的食物、飲水只剩下一半時,

他面臨抉擇,返航?繼續向西?

他在航海日誌上,只短短寫下幾個字: 今天航向西。

這個決定可能使船員暴動,而使他喪命;

更有可能的是,所有的人從此不會再踏上陸地。

我認為,這是他一輩子所做過最浪漫的一件事。


什麼是浪漫?


浪漫就是

「以有限的資源或條件,勇敢而堅定地,

追求一個不可能的理想或目標的那一份氣質和情懷」


看了很有感觸...

這世界上還是需要男子漢給我這種凡夫俗子帶來夢想阿....

我愛看著男子漢成功的背影~超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