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夢到妳了...
不過清醒後心情意外的平靜...


夢中那一幕,
應該是分手前我抱住妳捨不得放開的時候吧?

但是台詞跟心境與當時完全不同...

"我可以說一句很遜的台詞嗎"
"你說吧"
"我們複合好不好?"
"你智障嗎?"

在兩個人的笑聲中...我輕輕的鬆開了手..
接著妳離開了我...

"路上小心喔..."
"嗯..."
接著妳走出了我家的大門,
直覺上,
妳應該也永遠的走出了我的生命吧...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這種感覺...

這應該是我們下次相遇時的情境吧?

雖然我有預感,大概不會再見面了...

但是如果用這夢中的一幕作為結局,

也不壞,

妳說是嗎?

ZERO跟ANITA的故事已經結束了...

現在,
兩人各自展開了新的章節...
是兩個完全不相干的故事...

相信有一天,
都會各自有個愉快的結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