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應該是可以接受人批評的吧?

記得以前有po過一篇網誌,

裡面有寫到歡迎來留言,想留啥都行,

而事實上呢,

到目前為止,我寫的網誌,

來留的人除了原本就看我不爽的,

或是認識多年的白目朋友以外,

還沒什麼人來亂的,

大家看一看有心得好像都傾向丟msn或當面聊比較多,

不過在感慨的心得文、

或是我自以為多愁善感時寫的小短文後面吐我的,

好像是第一次遇到...

會在這類東西後面留下冷言冷語的人...

我實在不懂該怎麼面對...看來我脾氣實在不太好....

因為說實在話...到現在看到還是滿氣的...

留言給點回應也許本意是好的,

但是內容寫這樣,我還真不懂你想表達什麼,

畢竟有些文章我不是以開玩笑的心態打的,

用什麼心態打的,看內容應該都不難體會吧?

再不然看分類應該也懂吧?

總之,我的網誌並不是每篇都可以拿來開玩笑的,

(雖然大部分可以啦...畢竟在多數時候我不是個嚴肅的人)

希望以後大家留言以前可以多想想...如果因為這篇或是上一篇,

這輩子都沒人來留言的話,那我想也算了~

反正這是我的地方,我高興就好~

------------------------------------------------------

Tom你長大了吼~
騎我的車去把妹都不知道要回來了吼~現在3點11分...
人家店兩點關門...等你來幫我載漫畫...
結果拖到我自己騎腳踏車扛漫畫回來...我這人一向會諒解別人的青春~
年輕馬...不就是凌晨騎著朋友的車跟個有夫之婦去吃燒肉吃好幾個小時~
不過是這樣罷了馬~
不過讓我騎個腳踏車搬個重的要死的漫畫馬~
好啦~我真的不會在意~
不過在我睡覺以前你不回來的話...你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