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心情不好...

大概有點被影響到吧...

還是說我被維尼+CASH還有沙提+XX聯合軍吐槽吐太慘...

小忍還要一起吐~真是一群團結的人啊...

好樣的...

改天我開阿斯拉衝撞你們(明明沒笑點硬要講)...

我的藍色閃電號可是陪我走過風雨的好夥伴耶...

居然被當笑話講...腳踏車也有他的尊嚴啊~

算了算了...我懂你就好...

某人~有看到這篇的話~想辦法讓自己心情變好吧~

至少命還留著啊~你的命應該不只那些錢吧?

廢話不多說~某人也老了,

自己會想~我這個小孩子要閉嘴了...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