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湯湯去吃了傳說中的摩斯早餐,
我點了豬排跟鱈魚口味的三明治,
湯湯點了燻雞三明治跟可樂餅,
東西都很好吃~湯湯說
三明治的生菜量多讓人感到巨大整個就是爆出來,
搭配上道地花生醬更是好吃啊~
(以上是採訪湯湯後得到的結論)

接下來我吃的餐點,
簡單的講一下好了,
鳕魚=>很好吃
豬排=>非常普通
可樂餅=>不錯

接下來,小聊一下天,
準備走人把垃圾拿去回收台回收的時候~

湯:太久沒來摩斯了~沒想到回收台旁有洗手台...
(湯湯看著垃圾桶旁的洗手台感嘆著)

湯:媽的~發明垃圾分類的人真該死...

我:對阿...媽的~分個鳥阿...浪費我人生...
(正當兩個充滿負面能量的人類不滿的進行著垃圾分類時,
神秘的第三人開口了)
??:沒關係~讓我來就可以了!
那個神秘人馬上吸引了我們兩個的目光~
原來是摩斯的店員!而且....她她她她她居然露出親切的微笑~
天啊~~
那天真無邪的笑容完全洗滌了我們心中的暴戾之氣~
OH~她簡直就像降臨在這片腐敗大地上的天使...
那一瞬間...我彷彿看到了台灣未來的希望...

把資源回收交給店員後,我們離開了摩斯~
然而這個話題依舊持續的引起我們討論...

湯:摩斯真是一家好店阿~可惜就是店太少了...
像高雄就只有一家....

我:廢話!!!
要聚集那麼多充滿人性光輝的天使才能開一家店~談何容易阿!

我:啊!對了~應該把那些鎮暴警察全都換成摩斯店員~
這樣一定可以淨化那些人心中的暴戾之氣~然後讓台灣變成一個和平的國家
然後把公務員跟那些官僚們全都換成摩斯店員~這麼一來台灣就有希望了~!!

湯:白痴喔...哪來那麼多天使阿? 這裡是台灣耶~

湯:而且那些群眾那麼雞掰~看到親切的店員排成一排一定會直接衝過去~

我:唉...對吼~所以台灣還是沒救了...


以下是最新版本我心目中的速食店服務態度排行榜
MOS=>超棒
(今天又加分)
KFC=>GOOD
(忘記給雞米花第二次去只是口頭提起馬上補~店長道歉很有誠意)
麥當勞=>滾回美國種田吧~
(媽的...六塊雞塊給五塊回去換還叫我填什麼表...一點誠意也沒有)
(最近漲價又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