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遲來很久的心得,
我一直在猶豫要怎麼寫,
只要要我推薦漫畫,
沒有第二句話,一定是銃夢,
當年姑姑癌末病危的時候叫我推薦漫畫...
我馬上拿了銃夢到新竹給她看...
不知道她掛的時候看完了沒?
由此可見銃夢在我心中的地位多麼無可取代。

我一直怕我把他寫爛了...不過再說下去也是廢話~
開始吧!


在廢鐵鎮....
一個沒有過去的少女合成人殘骸,被合成人醫師拾獲...
少女的腦經過解凍後,開始了尋找自己的旅程...
"不純物將夢寄宿於鋼...",
少女化身刀刃,除了打敗無數強敵外...也努力斬斷自身的"業"

凱麗在我心中其實是個再平凡不過的女孩子,
當然,
他並不是百戰百勝....(雖然說幾乎可以說到最後都贏啦...)
在感情上也有脆弱的一面,
無論身分是身為戰士、身為人、身為一個女孩,
每個階段,都可看出他受到鍛鍊後變的更為堅強...

直到最後,
鐵士戴諾的一句"他叫凱麗,是地上最強的戰士"
平淡的一句話,卻帶出了凱麗的那不可動搖強憾....

生鏽的天使...
這個階段的凱麗剛從冬眠中甦醒,
面對事物總是充滿了好奇心...
遇到了依得,讓凱麗為了自己成為賞金獵人
遇到了由浩,讓凱麗學會了什麼是戀愛...
而在之後,凱麗也體會到了人性的黑暗...
世界觀完全崩潰後的凱麗...踏上了另一個旅程...

"殺戮天使",在環狀跑道上讓人聞風喪膽的名子,
在此一時期,凱麗邂逅了英雄傑秀皇,
一直到現在,
傑秀皇一直是我心目中真正的男子漢,
他努力的用自己的一生達到死亡球界的巔峰...

還有很多很多令我印象深刻的人物....
傑臥士、鐵是帶諾、電....

每一幕都深深的烙在我心裡...


說到這真的想到好多喔...
那每一集都打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