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打扮的讓你有面子點出門~"
妳想打扮的怎樣呢?
讓我來期待一下素顏天使的下個面孔吧!
再半小時...恩~~


------------------------------------------------


人要是不自己下定決心為自己做些事情的話,

朋友再怎麼幫都沒用

雖然我是個懶人+廢人,

好像最沒資格說這句話,

不過這段時間我曾經陪伴過的你或是妳,

無論工作、感情或生活不順,

我都想把這句話送給你們,

我年紀比你們都小,

也許講出來的你們可能會覺得是屁話,

也許你們會覺得我根本不了解你們的苦衷,

就擅自說出這種不負責任的話,

但是呢~

人生就是如此不順遂,

歡娛的果實才顯得更為甜美,

不是這樣嗎?

言盡於此,只是很簡單的事情...

希望大家都能多為自己做點事啦...


-------------------------------------------------

當然今天的我也為自己做了一點事情,
比如說洗澡~睡覺~跟朋友出門~跟天使吃飯~聊MSN~
嘩哈哈阿~我真是殘廢阿~
比起我這殘廢~大家的人生應該顯的更有價值吧?
所以我的價值在於襯托出大家的價值~
YA~
繼續廢到開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