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說今天應該很快樂啊...

我怎麼了...


靜下來以後突然對眼前的一切感到錯愕

我的世界怎麼了?

在我生活裡來來去去的人們

你們的關係是怎麼了?

我描繪出的世界...是怎麼了...

一切好像都崩潰了

如果可以從新再來一次的話...


我還真希望自己不要這樣搞爛自己的人生...




沉淪....

就直接讓我沉澱到世界的最下層吧...

那裡視野也許不錯...

那裡也許會有個懂我的人...

就像當年的妳一樣...

或跟像我的她一樣...

也許會跟我喜愛的某人一樣...





誰誰誰~有誰會知道我說的是誰啊?

我想我愛上的人大概是自己的一千個投影...

一千種面貌...一千種情愫....

持續尋找著...自己遺失的一千個碎片...

然後了解到其實她們畢竟只是影子...

接著跟她們一個個分手...

轉過身~

我會繼續看著鏡子...然後跟自己談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