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當個畜生,

麻煩徹底忘掉你的良心,

如果沒辦法徹底忘掉,

那請三思而後行;

一個在深夜躲在棉被裡遭受良心譴責的畜生,

是很遜的。









也許我該把自己關起來,

只有音樂跟畫筆的世界,會比較單純...

把心力投資在理性面了解不可能的事情上...我稱之為好人~

雖然我常自稱好人,

不過我很清楚的了解...其實我是個自私自利的賤人...

我根本不想為了得不到的東西付出一點點時間或精力,

當下快樂,卻無法據為己有,

開始懂了~這不適合我....

我還是適合繼續在自己的空間裡面...過著自己生活....

繼續在腦中構築我的世界....

這對我而言應該比較快樂....





輕易對他人示弱,這一點也不像我,

我還是需要規範自己的原則,否則我會瘋掉...我將不再是我...

所以說,現在是該靜一靜重新檢討我對這世界態度的時候了...






其實我很想哭吧?

但是誰會在意呢? 就像我從不在意那些為我而哭的人一般

我一直都知道沒有人會在意...

"學習一個人也能活下去"

我還需要更強的精神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