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打給她心情會不好,何必打給她?

明知道ptt是個會冷落男人的地方,何必po文?

心情已經夠差了,何必要把快不快樂交給他人決定?


我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弱阿?

動不動就要去po文抱怨,看到有人推就高興一下,

沒人推就難過一下,我何必這樣呢?

曾經,我也是個可以自己主宰自己情緒的人,

依賴朋友、依賴msn、依賴ptt,

這樣的自己實在是遜到翻了,

以前、有林小姐、麥小姐跟張小姐讓我傷心過,

還有更多煩人的事情...

不管是在西門町、在喬治或是家裡的事情...

再負面的情緒、我都一個人吃下來了,

只要我活著~總有辦法一個人過...

曾經也可以把那麼多負面情緒吃下來而不吭聲的我,

什麼時候變的那麼懦弱了?難道過去的一切只是幻覺?


看來把情緒的控制權收回來,是當今最重要,

也最緊急的課題....

我...不要再依賴任何人....

我就是我,

今天開始誰都無法控制我的情緒,

以上!

生活最新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