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短的睡眠週期、

越來越差的食慾、日趨詭異的夢境,

一切的一切有什麼關聯嗎?

難道這是某個過時科幻漫畫的開頭?

那我希望自己是男主角...然後漫畫分類是後宮型A漫...


話說回來,

一次只能睡兩小時左右,身體卻持續在疲乏的狀態...

到底怎麼回事阿?

然後...又是個詭異的夢...

在即將崩潰的世界中奔跑著、持續尋找樂趣,

不知為何,當下我清楚的了解這是個夢,

因此一路上能讓我停下的理由只有破壞、好奇心、女人、

其餘都無法引起我興趣、

我持續飛奔著,享受著當主宰世界快感,

同時感覺到...意志力一點一點的回到我體內...

伴隨夢境結束時吃的巧克力,

隱約看到巧克力的使用警示上寫著:脫離夢境,

然而就在想細細品嘗那滋味時,

我醒了....雖然神經集中的舌尖依舊沒有任何味道...

曾幾何時失去的"支配夢境的力量"

現在,很巧妙的,

我感覺到那股力量已經收回一小部分了...

這同時也代表著,

我將豁然面對一個人生活的發端、

另一方面也暗示著我已經找回一部分不依賴他人的力量了!


我想這不是一個夢...而是儚、

是代表著虛幻、卻由人所支配的情境...

看著前方、忘記過去,

繼續走我的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