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昨天咪寶說的很討厭某人的原因,

以下是咪寶的自白

"我跟他講話以後終於知道為什麼以前你們要叫我懂王了"

"原來~!大家都懂了~!"(百合的多段式高階吐槽)

一整個大爆笑...

還有什麼笑話勒~

啊~~就是注意阿宅~

剛貼在門口的時候大家都說:

"小鬼你畫的太胖了啦~不像你啊~"

結果我帶著大家進房~一打開門...小虎在看電視...

再度爆笑~

還有什麼笑話勒~~啊~就是帥氣的笑話~~

某天要跟小虎出門買日用品...

me:小虎~我穿這樣很拉塌耶...還配夾腳拖鞋~要是遇到產設之花怎麼辦阿?

虎:不會拉~產設之花看到你一定會說"呀~~好帥喔~~就像小虎一樣~~"

me:真的嗎!?好~那我們出發!

~ 當 天 下 午 ~

在小虎家門口

笨蛋:胖子你這樣很醜耶~

小虎:不會阿~背這包包很方便阿~(轉身)
(短褲+夾腳拖+民族風小包包斜背)

眾人:嘩哈哈哈哈~小虎你這樣很好笑耶~

me:什麼!小虎~你騙我~原來像你會被大家笑~(泣)

還有什麼笑話勒~阿!!寵物餐廳的笑話!但是那好機掰喔...

被看到會被討厭耶...

用假名代替好了~

以下情境說明:

某天大家約好要去寵物餐廳吃飯~某兩人沒跟回到家以後對話

阿窄(假名)看到球球還在籠子裡:吼~政霖都不帶球球~然後帶櫻木(假名)去~看破拉~

阿笨(假名):聽說他們後來沒去勒~

阿笨:是喔~那櫻木一定很失望~

------------------------------------------

以上看不懂笑點在哪是正常的...

因為是我們的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