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最親愛的姐姐

我想沉浸在幸福中的妳

此刻是無法了解我那無法言喻的哀傷

以及無可挽回的無奈

我想

熱戀中的妳

或是任何人

就算你們曾經了解

但是我現在的心情

不只是單純的"失去" "失望" "心碎" "心痛"

可以帶過的

一方在理性上了解不可能繼續

另一方面

卻在內心深處貪婪的祈求不復存在的幸福

抱歉

原諒我今天無法跟妳說太多

妳能記得我這個弟弟

我一直都很感謝

但是別再問了好嗎

多說

真的不會有任何改變

只是會讓我變的更糟

原諒懦弱的我無法再度面對那段過去

現在

麻煩讓我專心的忘記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