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餐廳的聊天時間大家聊到最近某個住在海邊的人又把到了妹這件事

然後話題牽到我都把不到妹~輸給住海邊的人

又一直牽牽牽到~因為住海邊的人太虛偽~在女人面前很會裝所以把的到妹

最後引導出的結論居然是...我不夠虛偽~不夠會裝~所以把不到妹

然後大家還叫我要在妹面前裝一下樣子...幹...這什麼結論

我不能快快樂樂做自己嘛?

我痛恨男女面前兩個樣的虛偽人類~所以我不要跟他一樣~

-----------------------------------------------------


今天認識了第二個小玥

msn一加下去...呃~小玥耶...

"你朋友也叫你小玥嗎?" "恩~對啊"

還同一個玥耶~

表示這世界上有很多小玥...

------------------------------------------------------
車修好了,錢包也空了....

最近的鹽酥雞好像都不會"鹽酥雞、魷魚跟雞心"同時很好吃...

橋那邊那家的魷魚難吃死了...

------------------------------------------------------

一直在意她的我真的很智障~

現在都是別人的女人了...我還在在意個鳥阿...

我好廢喔...

...這種痛苦還要多久阿...

最近看到身邊不論台客型男都有了馬子...

然後我還在宅...

(我的宅是專業的宅~跟PTT那些自以為宅男不一樣~哼!我可是有ACG背景的勒)

天啊~~好遜喔...

雖然宅這件事情滿快樂的~但是每次看到大家帶妹都會有種失落感...

嗚喔...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