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感謝阿智...

要是沒有阿智,我今天的工設一定穩死的...

其實我真的很感謝你耶~阿智...

雖然我從一開始就想問你:我可以叫你小智嗎?我說皮卡邱裡的小智喔~嘩哈哈~

但是你人實在太善良了,你的溫柔體貼讓人真是無法開你玩笑...

我想這世界上唯一會那麼雞排魯小你的~只有看透你的阿寬吧!

阿智~真的謝謝你啦!!

等我長大賺大錢,一定叫樹德把設計學院4棵樹那邊的PD換成你的銅像!!

然後造型會請國際知名設計師viviennewestwood來設計~

旁邊還會有一堆神奇寶貝銅像跟你作伴~(一堆可達鴨之類的...)

所以你到時後一定一點也不寂寞!!

說到旁邊的神奇寶貝造型,當然一點也不含糊,

屆時將邀請知名漫畫家鳥山明擔任造形設計!

(啊?你問我為什麼是鳥山明而不是皮卡秋作者?你管我...我喜歡七龍珠...)

而且阿~那個時候我會連絡所有被你幫助過的人,

大家一起在你銅像下面立碑留念...

就像烈士紀念碑一樣,

紀念那些因為有你幫助而畢業的先烈~喔~~不是~是學長們...

酷吧!!

到時候一定超酷~~!!超屌~~!!(阿智調)

阿!!還有阿翔~為了表達那個時候的歉意就叫學校把一宿改名叫阿翔樓好了~

然後把8408升級成總統套房,以後一輩子都可以供阿翔使用~

裡面有溫泉、露天浴池、液晶電視、雙人床4倍大的床、7-11、

麥當勞、肯德基、漫畫王、亞藝影音~還有好多好多~

可以說是應有盡有~不應有的也通通有!!

而且工作人員只有女的!屆時將挑選各系正妹穿上比基尼來為阿翔服務~

最快樂的是!!只要憑阿翔的身分證~一切消費通通由課指組負擔!!酷吧!!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課指組...因為我從玩社團開始就恨他們...

阿翔記得花爆他們的錢幫我報仇~)

想搭訕也不用怕害羞~拿出阿翔學生証在房間電話感應一下,

然後輸入想要的小姐編號,例如:麥當勞是1、第二個櫃檯代號2、客房服務代號9,

那只要拿起話筒,依序輸入1=>2=>9 小姐自然會到房服務~

阿?你問有提供什麼服務嗎?噓~~這是商業機密...

我想這樣的道歉,應該是全世界最屌的道歉吧!!

"夢一般的完美寢室,將你之前惡夢般的回憶一掃而空!歡迎光臨阿翔樓408房!"


前提是先等我賺大錢....(將有可能無限期延長)

其實我到目前為止受了數不盡人的恩惠跟照顧...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耶!!

真的!!

以後隨時歡迎你們來聽我虎濫~

然後我長大賺了大錢一定會好好回報你們的...

最後還是要謝謝本日嘉賓阿智~~感謝!!

然後也要跟本日嘉賓阿翔說~對不起!!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