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妒自己沒有的東西

情緒易受他人影響

不連續性情緒滴落

以上大概是我適合一個人住的原因

同時也是我不適合一個人住的原因

好吧

我承認我每次出去看到那台車會覺得忌妒

我承認一個人吃羊肉爐喝酒慶祝工設結束有點遜

我承認絕食只是不跟大家吃飯然後自己偷喀宵夜

不過呢

逐漸適應這種不甘心

也是我面對生活的一種態度吧


也許

我可以就這樣跟社會脫節

也許

我可以變的不再需要朋友與女人

也許

在精神上我可以成為一個脫離人群的獨立個體

也許

一切只會更加惡化

我將會更迫切的需要友情愛情

一切都只是也許

誰知道

明天會怎樣

真正在意我的有幾個 就這樣吧

我不快樂 也不難過

只是心的一部分被掏空了

也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