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回事...

看到了她在汪提PO的文...

點了分手後再也沒有點過的連結...

明知道看了一定會很痛苦...

我還是手賤的點了...

心...跳的很快...好像回到剛分手時的狀態一樣...

為什麼我會這樣...

不管日子怎麼過...我的一部分...永遠留在那天...

那個讓愛情撕裂我的日子...

我不知道該怎麼樣才能找回失去的那一部分

要是這就是得到愛情後的逞罰...那我寧願當初不要那麼認真...

每天每天...話題總離不開她...

我想很多人聽的都煩了吧...

對不起...原諒我的無能

我就是沒辦法忘記...

我想躲起來偷偷的哭也許很適合我...

不過眼淚這跟我一點也不相稱的東西...

還真他媽的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噁心...

我...要開始認真考慮不上PT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