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昨天愚蠢的舉動

她又再次回到了我的夢裡

打完網誌、PO完P2情緒依舊低靡

我決定讓血液流到腦中,然後強迫自己睡覺

結果

非常準確的

又出現了那個夢

"我們復合好不好...."

夢裡的我非常委屈的說著在重複的夢境裡早就講到爛的台詞

接著

我醒了

伴隨著意識、椎心刺骨的感覺再度湧上心頭

打了一整晚麻將 心不在焉

跟大家去吃宵夜 食慾不振

最後連想回家 門都被房東鎖起來

現在

大家都睡了 天也要亮了

但是我依舊毫無睡意

從分手到現在

我想了那麼多讓自己好起來的辦法

如今卻似乎聽到某種聲音我耳邊無情的嘲笑

凡人的努力、在命運與情感之前顯得渺小無力




當我想死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我想...就算內心早已疲憊不堪、靈魂早已支離破碎

當我想死的時候...

唯一的答案

就是更加努力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