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high到爆!!!!!

我沒有想到我是會在演唱會那麼high的人耶~

呼~以下是心得~





一到the wall我就看到有人在排隊...

耶!?那些人是在排隊的阿?轉頭又看~

後面還有一小撮人在排耶~不過也還好馬~(尋找隊伍尾巴的我們...)

跟朋友邊走邊喇了兩句後不經意的回過頭去....

哇靠!!隔一條巷子...還有人在排...而且隊伍已經不知道排到哪去了...

中間還看到排隊人群裡有人COS巴薩拉喔~~

我心裡就在想"假巴薩拉來看真巴薩拉嘛..."(不過真的滿酷的XD頭髮抓的超屌耶)

非常誇張的隊伍....排排排排...在小聊了一下天之後~還是排進去了

(原來有票的人那~~麼多喔...)

剛進場時我還很不耐煩的左顧右盼一下...因為我討厭等...

"耶?那是什麼?花束少女耶~~"看到有花束少女整個眼睛亮了一下~

有看過M7的人應該都知道穿著白色洋裝,每次都想送巴薩拉花結果都沒送到的花束少女吧?

就是她!!花束少女在操縱攝影機(還是相機的樣子...)

我心裡想那應該是工作人員吧...因為會場禁止拍照、錄影、錄音...

似乎門口有人相機被沒收的樣子~她那麼明目張膽的把腳架架起來拍,應該就是工作人員了吧!

經過長久的等待!福山總算出現了!!

全場震耳欲聾的尖叫歡呼聲~這就是巴薩拉...或說~這就是福山的魅力阿!!

出場後他連一句開場白都沒說,第一首就是 Holy Lonely Night!!超 high!!

接下來NEW FRONTIER~STARLIGHT DREAM~馬酷螺絲7歌曲連發!氣勢超強!!

從小聽到大的我忍不住從頭到尾跟著唱~一整個HIGH到翻(我記憶力超好的啦~歌詞全都記得)~~

(歌的順序我是憑印象啦~有錯請見諒)

連唱了幾首後,他總算跟大家問好了...全場整個就是瘋掉~場內聽的懂日文的不少呢!

我記得其中幾句台詞讓我印象比較深刻~
----------------------------------------------------------------------

"雖然我在日本唱過很多場live,但是台灣人的能量完全讓我感受到~實在太強了"

"大家一起唱比較快樂喔~隨時都歡迎大家一起唱"(後來還用中文說了~"一起唱吧"XD)

"大家好厲害呢~歌詞好像記的比我還熟~"

"接下來我會帶來幾首原創的歌曲~大家不要因為沒聽過就直接走掉耶~"

"接下來這首歌...是我第一首為馬酷螺絲做的歌...my soul for you"
(全場再度瘋狂~)

"這首歌,在台灣第一次演奏~在日本也還沒公開"

"接下來的歌~是我養的貓的歌~大家知道我養的貓叫什麼名子嗎?"
(台下知道的人好像不少耶...我真是遜掉了...)

~介紹鼓手時~

鼓手:大家晚安...(台下觀眾:晚安!!!呀~~(尖叫))

鼓手:今天非常謝謝大家...(呀~~~持續尖叫)

鼓手:...為了我而來到這裡....(台下:才不是勒~~)(台下傳來笑聲跟用日文說的~才不是勒的聲音)

那個鼓手好好笑喔~超有趣的~可惜我聽不懂他叫什麼名子(是叫總一郎嘛?)...

bass手也很搞笑(好像叫鐵郎吧~但是日文名子的漢字寫法百百種~我也不確定)...

每個都很high喔~!!

(以上翻譯因本人日文程度有限~所以有錯請見諒~m(_ _)m)

----------------------------------------------------------------------------
表演中途福山還有換鋼琴跟電木吉他~整個超酷的~~

然後他也借了cos巴薩拉的那把吉他來看~還有米蓮的bass~

還誇獎做的不錯~

一開始沒多久...他也收下了花束少女的花....

記得m7裡面巴薩拉最後一集才收下了那束花...

所以當福山收下花的時候~我心中不禁有種"啊...完結篇那麼久啦..."的惆悵

安可曲結束後~
散場時,福山突然跑出來說~要照相的可以照了喔~

我就在想.."啊!幹~~沒帶相機阿~~~"

一回頭...耶!?有相機的人怎麼那麼多!?

原來偷偷帶的人就贏了...可惡...

總之呢~身為超時空要塞迷~今天不來真的會後悔一輩子啦~~

以下開出今天演唱會中我記得的歌單~(不照順序)

holy lonely light

new frontier

突擊love heart

dynamite explosion

my soul for you

remember 16

夢之道

planet dance

submarine street

light the light

angel voice

(還有一些記不得跟說不出歌名的...)

-------------------------------------------------------------

喉嚨爛掉的今天~讓m7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更加穩固了...


同時在我腦海中...巴薩拉的名子,從此也將被福山芳樹取代~

最後~大家一起懷念一下吧!

Fire~!!!

Bo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