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有夠冷的

原本以為穿三件就夠了...

結果...下雨....到了台北一整個傻眼...

後面的老阿媽一直推我椅子~還說"小姐~不好意思~可不可以前面一點?"

我一陣無言之後也懶的回話,把椅背往前移了一點...

沒想到在三重停車時,老阿媽下車才轉頭看到我的臉...

"啊~~是先生喔?不是小姐喔?歹事歹事~"

我尷尬的笑了笑,

沒想到~接下來排在後面要下車的人一個個下車時都轉過頭來看我一下...


真的很丟臉耶...

台北假期的開始...

就是寒冷跟丟臉的雙重攻擊....

拿不到WII...又冷又下雨...完全不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