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事物不容易產生感動的人不適合從事創作"


在我們的人日常生活中,

如果對任何事物都懷著一顆單純的心,

容易對新事物產生感動,

這樣子的人,我覺得比較適合從事創作...


像阿智常說"耶~這什麼~~好酷喔~~"

可能有些人覺得阿智認為酷的東西很無聊

不過換個角度想~

若是把這份對新事物的感動化為創作的靈感,

那麼還會愁沒有靈感嗎?


某小姐說~她最近常看天空...

但是卻不會畫...

我該說什麼呢~

某小姐的畫畫功力比我還強~說這種話來當不畫的藉口,

實在很牽強,

看著天空,畫出的東西不一定就是"天空",而是天空給你的感覺...

比如說"某種東西"或是"某種心情"...

然後某小姐又說了...她覺得畫的像是基本...


基本上~自從攝影發明了之後

藝術界就開始質疑,要像的話~拍照就好了阿!畫那麼累幹麻?


所以說印象派啊~還有一些不拉鳥的畫派以及表現方式就開始出現了....

東西表現出來,我還真難承認那也算是藝術...

不小心扯遠了...


總之我想說的是~

各位從事設計的人們~當你們對某些事物感到無聊或厭倦時,

不妨換個角度重新去看它~

也許,

創作的靈感就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