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Wii

果然會讓手變的不像自己的手...

似乎反映了平常不運動的慘痛代價

另一方面也是出人類退化的證明(還是只有我退化了XD)

第一天玩就累倒了3次...躺在床上失去意識...連關機的力氣都沒有

可怕的電動...它是一個會吸取精力換來快樂的魔島器啊~好可怕喔

剛剛ANI塔小姐打來給我~可惜我不在台北...唉~

其實最近看到了很多即將分手情侶因為Wii而持續在一起的文章...


或是兩個人因為買了Wii而讓感情變的更好的文章...

讓我一邊玩時不禁想到當初要是有Wii的話現在情況會不會有所不同呢?


追求某些東西的途中卻失去了某些東西,

回過頭雖然每一段都是令人珍惜的回憶,

不過失去的苦澀、自己不成熟所造成的悔恨...還有得到的喜悅...

這些雖只是片段感情、卻帶有強烈色彩...年輕...大概就是這麼回事吧?

而現在...

我雖然繼續前進~但還是不忘時常回頭看看她還是不是當初的那個她呢...



過了一段時間...那我呢?

還是不是當初那個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