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

一路走來,

雖然這個世界對我不是那麼友善,

被劈腿=>還要被流氓威脅

被車撞=>也要被要醫藥費

停個車=>放學出來已經被撞個稀爛


我不相信什麼因果報應,

我一直走在自己認為正確的道路上;

雖然嘴上不承認,但是這樣的我,

確實相信著這世界依舊存在著美好的一面,

而那些美好的事物,


一定會在經歷諸多厄運之後更顯得耀眼吧?

一定會在我對這個世界盡力後浮現眼前吧?

(說回來這是不是算相信善有善報呢?哈~矛盾耶)

在之後的日子,

無論發生什麼事,

我依舊會走著自己的路,

唱著被大家嫌棄的卡通歌、

畫著不怎麼樣的畫、

說著不被大眾接受的偏激言論、


我會持續的、努力的、認真的,

走我自己的路,寫下屬於我自己的故事,

支持我的、

謝謝你們,

不爽我的、

也謝謝你們,

接著,在狂歡後....我是該繼續上路了...


往下一個狂歡的舞台出發吧!!

不斷追求著耀眼舞台的人生,我想...這就是我想要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