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某些名詞解釋請參考腦殘日記中的"摩斯早餐~台灣有救了~"

午夜三點,意識逐漸清醒,

卻是個尷尬的時間...

出去玩的應該都回來了、

吃的東西應該都關了、

該上班的應該都睡了...

....而因為放假變成廢人的我卻醒了...

持續跟湯湯無重點的MSN聊天到了早上6點,

正在思考要不要去吃米粉湯時正好看到小玥上線,

讓我想到了她想吃摩斯早餐,怎麼辦呢?但是我想吃米粉湯耶...

正掙扎於摩斯與米粉湯之間的時候我問了湯湯的意見,

結果他果斷的回答"當然是摩斯早餐"(看來他很看不起米粉湯...)

於是乎我在心中默默下了決定...

小玥,雖然妳不在我身邊...但是為了了卻妳未完的心願~

我決定去吃摩斯早餐!!

----------------------------------------------------

轉眼間...我已經到了摩斯門口

早晨冷冽的空氣像針一般刺進了自以為早就麻痺的身軀....

讓我格外清醒....

走進摩斯大門~溫暖的氣氛瞬間充滿了被宅氣污染的軀殼

雖然有一瞬間我曾誤以為那是暖氣~

但是摩斯天使(請參考之前摩斯早餐文章)親切的笑容馬上把我的疑惑一掃而空

恩~那一定是摩斯的天使發出的溫暖靈氣...我心中默默的如此想著...

點餐時有點錯愕,因為早餐那些三明治菜單上都沒有...

不過因為有了之前的經驗,

我早就知道要吃什麼了~

"小姐~鱈魚、雞肉三明治各來一份~然後兩杯紅茶~謝謝"

說出了那麼流利的點餐台詞~我的嘴角不禁露出了自信的微笑~

(哼哼~完美吧...)

"先生~對不起~我們鱈魚三明治已經停產了喔!"

就像在嘲笑我的自信一般~摩斯天使不疾不徐的說出了這句台詞...

瞬間,溫暖的摩斯店內似乎蒙上了一層厚厚的積雪...

比外面的天氣更令人心寒...

那種刺激...

對於昨天一整天未進食的宅男而言可說是對準要害的致命一擊...

我看著受到致命傷的要害處緩緩的流出鮮血...

喔!不!是噴血~

"不要阿~~為什麼~~止血~快止血~嗚啊~~"

"先生~先生~~?"店員的聲音把我拉回了現實...

"啊?"

"請問還需要什麼嗎?"

"喔..."

此時的我就像靈魂離開了身體...

生命失去了意義...小虎隊沒了霹靂虎...

什麼都沒有意義了...

"那就來一份這個吧..."

我的手隨意指著菜單上的新上市產品也不知道點了什麼...

"那要蔬菜的還是漢堡呢?"天使不改親切的態度問道。

"喔~那就旁邊那個比較綠的好了..."

遭受重創的我,已經不知道在說些什麼了...

"那稍後為您送到喔~您的餐點一共是一份雞肉..."

腦中回想著過去跟鱈魚三明治共度的快樂時光~

我已經聽不到她說什麼了...

無意識的端著盤子坐在靠窗的坐位上...無意識的吃著雞肉三明治...

無意識的看著窗外...就像個等待死亡一步步接近的獨居老人一般...

"恩!?"

突然間~

嘴巴裡熟悉的味道讓我的意識從遙遠的宇宙另一端瞬間回到了腦中....

"這....這是....?"

又吃了一口...

我的眼角不禁泛起了淚光...

"對啊...這種令我懷念的味道...原來失去了她...我還有你啊...."

這味道...就是雞肉三明治中讓人難以忘懷的道地花生醬啊(<=湯湯命名)

配上一口紅茶...那種清新的感覺...摩斯早餐再度擄獲我的心...


正當我ㄧ邊擦掉不小心流出的眼淚、一邊吃著雞肉三明治時

"先生~您的餐點都到齊囉~"

"先生?"

"喔...喔喔~謝謝~"再度把我從自己的世界中拉回現實的...是同一個店員

拿到這個新產品時拜雞肉三明治所賜,我的意識已經十分清醒了

雖然上次死胖子在我點了新產品漢堡版之後打了一通電話來說

"忘了告訴你~我覺得新產品不好吃"(新產品有分蔬菜版跟漢堡版)

但是因為我的心現在已經完全成為摩斯的俘虜了~

所以拋棄了之前的成見,

再度嘗試這個新產品蔬菜版,(之前吃過漢堡版)

吃了第一口....恩....根本是都在吃菜嘛...也沒什麼調味...

第二口...還是菜...好吧~反正最近都沒吃什麼菜

多吃點青菜也好~正當我開始這麼安慰自己時

我吃到了一口餡.....天啊~~~~轟隆隆隆隆~~(核爆)

這剛炸出來的蝦子餡和大量的生菜正好達到了微妙的平衡~

清爽跟油膩之間拿捏的恰到好處...

此時的我就像騁馳在大草原上的游牧民族~

那蔬菜就像草原上的風一樣使人振奮~

而炸蝦餡就像狂野的馬兒一樣讓人感到刺激~

喔喔喔喔~~

一口接一口~~配上之前在漢堡裡讓我覺得失敗透頂的塔塔醬...

沒想到那塔塔醬就像催化劑一樣讓之前狂奔的馬兒跑的更快了~

衝阿~~~駕駕~~~太HIGH拉~~~~

正當我HIGH到不行時....正好東西也被我吃完了...

最後一口氣喝完了剩下的紅茶...

彷彿一股清流洗滌了我的內心、

剛才因激情而過熱的體溫也得到了冷卻...


就這樣~懷著有點依依不捨的心情...我離開了摩斯...


今天,

摩斯早餐再一次給了我全新的感動...

恩...等一下中午再去吃吧~

衝啊~~駕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