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不是都忘曾經帶給我們感動的事物,

以及那份單純的感動?

曾幾何時,

大家對週遭事物感到麻木,

不再單純的感受一切...


"幾歲了別那麼幼稚好不好?"


卡通一定是幼稚的嗎?

對於不了解的事物毫不留情的批判,

這就代表你的成熟嗎?

這只顯示你的傲慢,以及你對未知事物的成見,

何不放下過去固有的觀念,

單純的去感受卡通所帶來的感動?

縱使低年齡向的卡通是有點不適合成年人,

但是誰說所有卡通都是低年齡向的?

誰說卡通一定都是幼稚的?



缺乏對事物的熱情、感受、以及感觸,

我覺得那些人才悲哀,

是什麼東西使你們感動?

是什麼東西使你們熱血沸騰?

是運動嗎?偶像明星?畫圖?逛街?唱歌?

縱使世人稱我是宅男、說我看卡通漫畫幼稚,

但是我並不後悔走上這條路,

因為,

我很慶幸還有東西可以讓我記得那份單純的感動跟喜悅,



然而說我幼稚的你們呢?

卸下成熟的面具後....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