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他是新番的時候我就開始看了,

但是最後三集卻始終沒看,

直到前幾天去亞藝看到有片子租,

我才高高興興的把他租回來,

然後...剛剛才看完....

該怎麼說勒...這部很好看...

偶爾都會出現觸動我心弦的對白跟橋段,

不過就是裡面有點BL跟GL的感滿糟的...

還有什麼爆愛什麼光的...我認為是最大敗筆...

結局太倉卒,

很多沒交代清楚,

那個麗娜是哪來的?司令的真實身分?

墮天使老大的身分?為什麼墮天使老大要被綁住?


這些都沒講...應該還有一些疑問啦~

但是之前看的跟現在隔太久了,我已經淡忘了...

繼翼神拉謝風之後~又一部令人感觸很深的機器人卡通,

恩~~

綜合評價還是好看!!

這部值得一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