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連絡的朋友

心情不好

當兩人感情不錯~無論對方找你訴苦或是你主動關心

都會讓人感到溫馨


不過反之

要是有過心結或是在意的事

無論是哪一方都可以抱怨對方

"那麼久沒連絡~看到我有事情也不會關心一下"

"算了~反正他都沒主動連絡~他怎樣又干我屁事"


朋友在一起只是一種感覺

朋友互挺~朋友間的義氣~那到底是怎麼計算?

感情好~一切都不用多說

感情差~事事都能計較

而我呢~

我對於我的"朋友"一向是不講很多的

能幫一定幫到底,不能幫有時視情況還是會幫

但是朋友對我呢?

當然啦!!對我好的人很多~只是很久沒遇到那麼衝擊的事情了

讓我想拿出來說嘴

不過...既然對方無論如何都想計較

那麼...在讓步兩次之後~我已經不用再退了

再退步,就連尊嚴都沒了

借人東西借到沒尊嚴,這沒必要吧?



套句湯湯講的話:花一筆錢看清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比較傷荷包)

當然~我依舊會等等看啦!

畢竟要完全看清一個人沒有那麼快~

不過要是我主動示好已經不可能了~

人類何必活的那麼沒尊嚴

難道我不能活的像個人嗎?

就朋友而言~解釋兩次~我已經嫌有點累了,

至少保留最後的尊嚴,等他自己妥協吧!

他不妥協...

退而求其次...東西能要回來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