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會員到期以後就再也沒更新的無名網誌(或說是幾乎...),

該怎麼說勒...其實事實上是有打幾次,但是傳出去都變空白~後來索性就不打了~

今天心血來潮就來聊聊中正紀念堂的話題好了~

----------------------------------------------------


政治家喜歡作秀大家都知道,

但是要做應該挑個大家都在意的問題來做文章吧?

身邊的朋友,

不要說鄰居或從小住那的了,

就連外縣市的人都覺得他們沒事搞那幹麻?

中正紀念堂;

不管他紀念的是什麼,

我想對於中正區的人、尤其是住在週邊的人來說,

都是一個回憶,還記得國小的時候在那排免費花燈,

國中的時候晚自習大家一起報名美術班的活動~其實翹課跑去那玩大冒險、

國中畢業那段時間的情人節跟ㄧ堆酒肉朋友在大中至正門前狂歡,

高中的時候跟以前同學在圍牆邊吃東西談心事,

重考那年也常牽著我第二個有名份的女友繞著圍牆散步,

在那裡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很多事情都那裡發生...某些感情是從那裡開始...也有某些在那裡結束...

現在名子說改就改,還要拆圍牆,

我實在不懂那意義何在?

中正區這地方改建的地方太多了,

從以前的矮房子、日式建築,一直到現在都是高樓大廈,

從以前的淳樸安寧,一直到現在pub滿街開,(不過也有些倒了)

我原以為,大概鄉下那些老阿伯會在意他的名子叫啥吧?

結果前幾天去吃宵夜,新聞正好又在報;

一群在地的阿伯就在討論~

他們的意見,

無非就是"真是無聊" "浪費錢做這還不如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那我想請教,

到底誰會在意中正紀念堂叫什麼?

看到這篇的麻煩推文告訴我你在不在意好嗎?

個板用慣了都會說推文...在這裡應該說回文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