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啊

其實原本不想花時間打啥鳥感想的

從遊戲偷跑到我拿到遊戲、全破...

中間過程簡直就比學校發成績單還快(還是說成績單發很慢XD)


總而言之

只唯一最大感想就是這遊戲真的超級無敵爆短

害從去年就為了DQ把WII買起來等的我頓時像個白痴

悶的要命

害我ㄧ開始玩還高興一下

揮劍的感覺~整個流暢度都不錯


結果故事超級無敵虛弱

那個假面女王只是陪襯嘛?

女主角穿的那麼勁爆

結果沒啥戲份

也沒多解釋為啥會有那麼酷的穿衣品味

男主角的媽最後也沒出現

不知道是怎樣

讓人全破後覺得很莫名的一款遊戲

不過因為是DQ

我還是會留著吧

DQ迷的悲哀啊

...打到最後....好吧~我承認他是抱怨文



DQ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