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好友名單裡還有多少人認真的經營著無名呢?

突然發現放棄這裏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但是我想我還是需要一個地方

發發牢騷

放著自己喜歡的東西

然後弄得漂漂亮亮

這樣我看了就會很高興



這大概就是個人經營blog心態的第二階段吧

第一階段評斷標準是人氣

然後我發現自己不是寫文章的料

相簿永遠也沒正妹或是某些強者們來的有人氣

最後

找到一個自我滿足的新樂趣

就是把它弄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到了現在

人氣似乎沒什麼重要了

無名陪我走過了一段時間

離開這裡

也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吧

放棄

那要高不高的人氣

似乎沒那麼困難

我現在已經可以很坦然的說

"人氣?那可以當飯吃嗎?"

還留在無名的朋友同學們

加油啦

我要去經營一個真正的嘴砲天國

然後那裡不會有我的照片

也不會有人氣的憂慮

哈哈哈哈哈

嘴砲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