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會把我氣死

打電話來問我Wii可不可以借他就說不借了

結果哩

媽的

還是給我幹走

就說我的那台Wii是初版的現在買不到了

還是他媽的照樣幹走

之前吃飯吃ㄧ吃手油油的就在拿手把

玩一玩就沒事要摔到一下手把


是想怎樣NDSL觸控螢幕也被他玩壞




用罵也沒用講也沒用

打電話去還叫阿罵接電話躲我

最好是我不知道你平常幾點睡啦

最好是他媽的你一輩子都不要回來住了

去住你李家的大房子

順便連你媽一起帶去

這樣我生活品質會好很多



雞掰勒

這種廢物

什麼事情都不用做就有錢有房子

我之前還相信他有救跟他講破了嘴

叫他進修叫他找工作真的是很智障



現在真的是火到不行


你他媽的這台初版的被你玩壞了

你去哪生一台賠我?

說手把可以借~你弄壞至少有的賠

遊戲你可以借~弄壞至少有的賠

主機你弄壞的有賠嗎?

不把我的話當話

從今天開始

有你好過的

看看誰比較會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