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看到Wii已經放在他原本的位子

人卻沒跟著回來

一問之下原來去了台中

非常好

把主機幹走現在還在躲我

非常有種

最好就住在台中一輩子不要給我回來

反正你這廢物去到哪還不是那個死樣子

乾脆就不要來打擾我的生活好了

叫你不要拿東西進房間吃

叫你看完漫畫收好

叫你不要穿我的衣服

叫你不要穿我的內褲

叫你吃飯吃ㄧ半不要拿手把

叫你不要抖腳

叫你牙齒爛掉快點去看牙醫

叫你趕快去學個專長考個證照

叫你快點去找個工作

叫你不要對你媽大小聲動手動腳

雖然她是精神病患,但是你都20了不會忍一下喔

叫你把我的腳踏修好...誰弄壞的就誰去修...

你來以後家裡腳踏車被你騎不見ㄧ台就算了

另一台騎壞了還不去修,車是你的還我的?

叫你打完手槍衛生紙不要亂丟

真的很噁

叫你睡前要洗頭洗澡

你是有聽過嗎?

做錯事情態度差只會說要賠錢

對啦,我知道你錢很多屌很大啦

整天穿個內褲在家裡晃老二已經露出來了你知道嗎

看來我大學畢業回台北以前你都不知道吧



你這輩子就這樣好了

順便把你精神病患的老媽帶走

三不五時發病ㄧ次還要送去市療,很累

不要干擾我的生活了

回去重振你李家的家風吧

你是你

我是我

我們從此以後再也沒有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