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身處噩夢之中,

我仍努力抓住一切能把握的事物,

但在海平面彼端,

確實的、

毫無預兆的、

我感覺到原本該屬於自己的現實,

有一部分消失了...

而那曾是我最珍惜的一部份,

如今卻成了最令人痛苦、不想面對的一部份...

以此為中心,

無數個現實交織而成的日常漸漸開始崩解...

友情、愛情、夢想、家人與自我之間

似乎在不自覺失中去了關連性,

原本完整的生活如今只剩廢墟與斷垣殘壁....


離開前,

我還天真的以為離開現實這段時間,

只是讓它蒙上些許灰塵,

哪知道,想拂去塵埃...卻被現實殘酷的碎片割傷了手...

仔細一瞧,

那些碎片早已無法看出本來的形狀...

於是我邊撿起碎片、邊試著拼湊出原型;

碎片中除了回憶、似乎也混著心的殘骸,

但是這碎片就如覆水一般難以收拾...

無能為力的我

只好匆匆載天明前把破碎的心還有回憶裝進口袋,

回到夢魘中,

並期待夢醒時,能再次拼湊出屬於自己的現實與日常....






寫給妳

也寫給我

曾經妳已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

如今

卻成了永遠失去的一部份


基地、業務、高裝檢



妳挑在我最痛苦的時候

留給我最深刻的回憶 無非是扎實補了一刀


最後

對於我無能為力的事物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是感到絕望

再見了

楊佳蓁

分手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