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握的手

終究會放開

相依的心

如何承受別離


終於

這一天來了

妳邊收拾行李 

邊流下淚水紀念這段即將逝去的愛情

我呆坐在床邊

不發一語 只是默默咀嚼著回憶

不是不愛了 只是漸漸看清現實與夢想間的界線

不是不在意 而是想起身離去 心卻還留在原地


分離那一刻

妳再度流下眼淚 但是用再多的淚水

也無法沖淡現實的界線


最後一段路上

兩個人的回憶與羈絆 在心頭深深的烙下印記


為了讓我們了解 釐不清夢想與現實之罪有多麼沉重



翌日早晨

伴隨著熟悉的音樂 雙眼逐漸感到濕潤


"你的眼淚呢?"

這是妳要的答案吧?

雖然是遲來的答案 但這就是妳想得到的答案吧




再美的故事 終究也將迎向結局

我們的故事

雖然不如小說一般精采絕倫 也沒有像歌劇一樣壯闊的場面

但是故事結局卻帶給我們最深沉的悲哀....





在故事的最後我這樣寫著....

"少女了解愛情與現實間的差距後,選擇離開。

少年在最後放棄了挽留,因為他知道那只會耽誤少女的未來;

他依舊愛著她,但就是因為愛她...所以只能選擇放手...

該是時候結束了! 兩個人心中默默達成了共識,為了各自的明天選擇別離,

最後這些日子,將隨著泛黃的照片與褪色的文字留在日記本某一頁...

照片裡有兩個人無慮的笑容

而敘述則簡單的寫著:

典雅 夢幻 卻不切實際的愛情

THE STORY OF ZERO & KRISTY 2007~2009 "

--------------------------------------------------------------------------------


答應妳要寫的,我寫完了,這段文字記敘著我們故事的結局

現在伴隨著音樂,眼睛好像還是覺得有點酸...

是KNIGHTS IN THE NIGHTMARE的歌...CD我昨天拿到了

說真的,每次我看到男生在BLOG上寫自己多痛苦、多愛對方三小的,

我都覺得很噁~然後就會跳過

我想要是有別人來看的話,應該也會覺得很我噁吧XD


妳給我的真的太多

新訓的時候寄來的信、手機裡上百封的簡訊、

還一起玩過好多遊戲、去過好多地方、

做過好多白癡的事....

還記得剛在一起前那次生日PARTY嗎?

還記得你第一次到台北我們去吃了哪幾家餐廳嗎?

還記得去香港的時候我們逛了幾家店嗎?

還記得為了畢業製作我們吵了幾次架嗎?

還記得我剛開始教你玩魔物獵人的時候嗎?


回憶多到數也數不清....

我知道妳很難過,但是我也很難過...

你應該知道最記每件小事的是誰...


不過最後我也要跟你說:

分開,只是成長的歷程;蛻變中痛苦是難免的,

但之後妳將得到新生後更成熟的自己、還有面對現實的勇氣....



而我也是...






--------------------------------------------------------------------------------
兩杯紅茶、妳排版的DM、我畫的鉛筆稿、

一些對作品的描述、還有一些評論...

而紅茶裡面除了檸檬似乎也加入了一些些哀傷,

而背景音樂是輕快卻又帶點憂愁的KNIGHTS IN THE NIGHTMARE主題曲,


平凡的一幕,

卻有著只有我們兩個才懂的樂趣...


場景中燈光逐漸轉暗...舞台的布幕也慢慢拉下...

這樣的結局,

挺適合我們的,

不是嗎?

最後我想對妳說:不要哭,笑一個!鳴海的師父不是也說過嗎?該笑的時候就不要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