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一片空白...

很想寫些什麼來抒發。



猛然發現到原來我連寫文章都很愛擺姿態!!


原來我也是這種人。

編撰出自以為是的情境,

幫接下來每件事寫好劇本,

最後躲在家裡把自己套入預設的情境跟劇本...

沉醉在自己的小圈圈裡,

偷偷竊笑、偷偷得意;

然後照照鏡子說:恩!我今天演的真好!



其實我早就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

無論如何都不可恥,

不敢面對真正的自己才可悲。

恩....那今天呢?

---------------------------------------------------------------

現在

有妳跟我

還有

另一個妳跟我

默許的男女朋友、大家都愛擺姿態

兩個新的辭彙

很貼切


不得不說妳是個才女

老師 果然就是在格調上有境界之分


仔細聞 還有一點硫磺味

閉上眼 還殘留片段畫面

默許的男女朋友很奇妙




"就像默許的男女朋友"

這句話到現在還是深深印在我腦海中


是嗎?


這就是現在的我跟妳嗎?


透過第三者說出的關係

總是讓人印象特別深刻

越單純的人反而會讓問題複雜化

而複雜的人卻能讓問題單純化

這次我大概沒辦法處理



說到底還是沒有答案

依然走一步算一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