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每次返台之前總會遇到一些衰小的事情

比如倒哨被禁假阿~

連續背兩個禮拜值星阿~

或是兩個一起來之類的....

一個月沒放島休了...

看完了三個禮拜份的漫畫,

光速完結了...淡淡的哀傷...

光佑因為它的惡性腦瘤還在休養中...

好恐怖~人生真是無常~動不動身邊的朋友搞不好就掛掉一個...


看了一些人的無名

大家都過的不錯~有些人沒變~

有些人依舊在做一些我沒辦法理解的事

有些人跟我料想不到的某些對象在一起了...囧>"

當然~為了不要影響到心情

我並沒有去看前女友們的相簿

雖然從某爽兵口中得知

看他們甜蜜的樣子~應該是預謀以久

不過也不奇怪啦

反正當兵原本就是在戴綠帽子

想想從新訓就戴了~只是我還沒發現那頂綠帽子真正的涵義而已

現在我懂了...當兵就是讓你體會如何用平常心面對綠帽子的一個過程

....聽說被憲兵抓到不戴綠帽還會被登記勒.....

還記得新訓的時候我的小綠帽常不見(統稱小帽)

到現在還是常不見

前前後後去西門町的軍用品店買了好幾頂

就連回台灣都有的戴~

超棒的~

退伍以後我可不想再戴綠帽子了

法克


我下禮拜就回台灣了!

大家等我吧!!

在我回去前可別死啊~

記得注意安全~注意健康狀態~

20幾歲的人也可能很脆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