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的開始再度習慣一個人看動畫

一個人玩電動

一個人去買漫畫

一個人看漫畫

偶爾也跟朋友一起看動畫玩電動~然後聊漫畫


這次回來不像上次排滿滿~


首先是跟本月讓我花了最多電話費的女主角吃了期待已久的千層麵

接著很意外的跟某人去9%喝了很多奶酒

第二天還一起去吃the diner

接下來~

去新瑞買了40天沒買的漫畫~

看完新的浪人劍客、火影、海賊、

櫻花大戰、昂之傳說(終於有人肯代理了~感動Q口Q)

接著去了臨時約的唱歌攤~


最後....

終於!!

跟佳楷去地下街買了夢寐以求的X-BOX360!!!

PS3跟360當初真的讓人很猶豫

不過銀河遊俠獨占以後...我想也不用考慮了

其他都跨平台了(FF、DMC還有一堆..)

...PS3身為一台遊戲機的大限應該要到了...

他以後就專心當一台藍光播放機吧~

買了360的第二天晚上~我接到了一通神秘的電話

DQ9居然到貨了啊啊啊啊啊!!!!

我的天啊~~~

怎麼那麼突然!!

....才剛抓了假面騎士decade、

戰國BASARA、寒蟬~禮、天元突破劇場版~看的正HIGH的時候

居然傳來了更HIGH的消息!!

是要我心臟麻痺嘛...



還好這時候接到某個把我放鳥的人不開心的電話....

不開心傳染了8成給我~讓我不致於過HIGH









慢慢的把這些東西消化完~

然後恢復成宅男的生活步調吧...



現在雖然已經要天亮了...

還是不得不承認我會在意他有沒有在生氣


.....等到完全恢復以前的生活如果還在意的話.....













那大概就是戀愛吧!(核爆XD)

這麼青春又充滿宅味的發言真適合現在的我~(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