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收假掉錢包損傷慘重之後,

很快的,

末把假就接著來了,

國軍是個很沒人情味的組織,

掉了錢包奔波一晚後,

不會有人關心你怎麼了,

只是忙著對掉假單跟沒剪頭髮的事下處份,

也無所謂,這個組織就是這樣。

雖然從醫防官口中得知掉假單其實可以不用被扣三天假讓我有點不爽,

但是之前有宣佈過的事,

其實也沒什麼好反駁的,

就算了,

三天送你吧!


退伍倒數計時器總算接近了90%

看來在最後的10%裡我是跟電腦無緣了(理論上),

但是被禁假到退伍換來無敵之身,

好像也不賴,

畢竟一般處分除了禁假、罰勤、全副武裝、罰站、理光頭以外,

應該變不出什麼花樣了~

基地期間例外......但是基地已經過了~ya~


49梯要退了....

除了53梯以外最多熟人的就是49了吧!

97-8輕保士的同班同學們好像也很多49的...

有種淡淡的哀傷...我們據點剩51跟53、54了....

剩一個下士的生活不知道是怎樣,

總之還是過一天算一天吧!


剩下一個多月,

雖然以前的寶貝筋拉開以後沒辦法陪我走完這段路,

但是相信現在冰雪聰明的寶貝會陪我到計時器歸零那天,



不知為什麼突然想起鏵葦的話...

"我在享受這一切"

待退的人不管說什麼都讓人覺得欠揍...

我很難想像自己要怎麼"享受"軍旅生活最後的日子,

但是最後36天我會用力把軍旅生活的一切狠狠記在腦海中。


然後呢,

等我退伍........

會拿出來說嘴吧?

說我是全連最黑的下士~XD

還有各種黑到不行的回憶~哈哈哈哈


恩...馬祖...


我要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