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像改名叫e書漫吧?


上次來這裡是幾年前了?

還記得是為了打一篇文章吧?

打那種感性(?)的文章畢竟還是需要一個安靜的環境....




找不到我想看的漫畫之後,

我居然動了蠢念頭:用電腦上大陸網站看....

那這樣我回家看不就好了!?

這裡貴的要死耶~


然後為什麼這邊辣妹那麼多??

讓人懷疑是不是在等客人之類的....

晚上化那麼濃的粧跑來這裡看雜誌也太怪了吧!!!!



剛才點了一個餐想吃完就走...沒想到它還不來....故意的嗎?

這就是真正的拖檯錢吧!!!



無聊跑去看了家宇的網誌...


家宇我想對你說:你真的是台客耶!!!(雖然我也是orz)

還好我們是在部隊認識~我就封你為最勤勞的台客吧!

不過放心!身為台客對你身為一個人的價值沒有任何影響!!

你還是很優秀的!




就在我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點的牛小排來了...就在剛剛!!!

這是什麼!?

這是牛小排嗎!!!!

這叫牛小排飯吧!?

為什麼菜單上寫牛小排?????


為什麼?

旁邊的配菜未免也太豐富了吧!!

牛小排呢?

牛小排呢!!!

就這樣一點點嗎....靠.....我早該知道了....

這世界就是用謊言跟欺騙堆積起來的....


我要吃了...

可惡....

可以把牛小排飯退貨換點櫃檯的正妹嗎!!!(怒吼)

我寧願補差價啦!!!!

我要吃肉啦!!!

(P.S.正妹算是肉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