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DYING很快樂的去THE DINER,

然後很快樂的聊天,

接著呢~

很快樂的吃到了蛋捲裡面的一根毛,

隨即很快樂的跟店員說:

小姐~你們的蛋捲裡面怎麼有一根毛呢?

這該不會是妳的毛吧?喔呵呵呵呵~~(貴婦人的笑聲)



沒有啦....那麼有禮貌的我,怎麼會提出那麼變態的發言呢?

{巧妙的運用最近流行的禮貌梗,我真是幽默[得意(而且我還記得大括弧~小括弧的用法厲害吧XD)]}

....上面那句寫成這樣應該沒人看的懂吧?


總之小姐很有誠意的送了一盤新的給我,

DYING點的核桃派還不用錢!!真是賺到了~

還好我有先把旁邊的東西都吃光~只留下那個有毛的蛋捲,


真期待下次再吃到那個小姐的毛~喔

~不是啦~~~我也不知我在打什麼...一定是當兵太久腦袋壞了...


總之期待下次吧!!


我們家還有個體弱多病的公主想去吃勒!

下次應該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