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做什麼

也沒有任何動力做什麼

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也不知道自己該打什麼


只是很心痛

只是很難過

只是不知道要往何處宣洩這種消極卻厚重的負面情緒


只是想打字

不是文章

是無意義的字

可能沒有組織 可能沒有主旨 甚至沒有標點符號

因為只是打字而已


還沒開始就結束

回憶跟努力的價值從分開當下直接歸零

ZERO

老師曾說過

這名字同時也代表了無慾無求的意思

然而名字的主人卻是慾望跟貪婪的集合體

可能無限就等於零吧


但很遺憾的

ZERO

卻沒有能力留住任何東西

就像一個黑洞 不斷的把東西往裡面吸

卻留不住

被吸進黑洞就直接到了異次元


什麼都留不住

連一點小小的幸福

或是平淡的快樂 都只在朝生暮死

一瞬間 永遠消失



到底為什麼

不成熟帶來的後果就是不斷後悔嗎

不信任帶來的後果就是永遠分開嗎


像我如此一介草民終究不是憂鬱症的對手

是嗎

而妳如此聰明伶俐終究不敵憂鬱症的折磨

是嗎

人生無奈悲歡離合終究無法逃離命運安排

是嗎



噁心

我恨把結果歸咎於命運的自己

實在令人做嘔

只能躲在無人角落詛咒著命運跟自己的無能

拒絕所有邀約只是等待著光陰分秒消逝

帶著逐漸腐爛生蛆的肉體敲打著無意義的文字


只是想做點什麼

只是想為妳做點什麼


不能奢求妳的原諒

只是不想違背自己的情感

不能改變既定的結果

只是不甘願這一段就如此隨時間齒輪被帶走碾碎



依照慣例

按下送出文章前要檢查一次錯別字

要順一下內容刪除贅字

但是現在我卻想永無止盡的打下去

是字

而不是文章

拆開有各自的意義

而組合起來不見主旨架構

只是打字而已

不是打文章

多希望能像他說的一樣

用理解來化解悲傷

多希望用像另一個他說的一樣

把悲傷化為能量


這是一種消極的悲傷

痛苦 難過 無力 絕望

而不是恨

不是憤怒


對於關心我一向感到很感動

謝謝

謝謝

謝謝

只能這樣不斷重複

但無法做到馬上康復


療傷要時間

尤其自己造成的傷

要更多時間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一個字一個字

只能不斷重複

對妳雖然沒有任何意義

但是我只能不斷的說對不起



是我親手毀了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